今日二阅《画皮》

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
首先感谢爽妹同学的电影票,让我得以第二次在电影院里看到赵薇、周迅和孙俪同台上戏。

第二次看感觉和第一次还是差很多的,最主要的感觉就是没那么恐怖了,难道是因为小nipo不坐在我旁边的缘故。加上爽妹不太喜欢别人透露剧情,所以这次说的话不是这么多,看得比较仔细。
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返场看片的,只要片子质量不太差,我还是会看得津津有味。因为很多时候我并不会很注重情节,就想找一下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感觉。像去年的《变形金刚》和暑假的《绿巨人》我都在电影院看了两次。而像一些比较喜欢的电影《无间道》、《蜘蛛侠》等系列则已看碟不知看了多少次。
好的电影总是可以让我每次看都可以发现新的小细节,包括一些放在前面的暗示后面情节的句子,再次看的时候就会注意到,心里会小小地乐一下。

今天是早晨起来背单词的第10天了,每天早上起身关闹铃的时候总是会用一只手将身子撑住,暗暗地告诉自己:躺下去可能一辈子就完了。兵败如山倒,我总是这么跟冯说,只要有一天没有坚持住,那就不仅仅是一天的事情了,暑假已经有了切身体会。
早晨绿园的空气还是很不错的,站在湖边手里拿着红宝书,一个又一个单词地从眼前飞过。这几天发现有一个女生比我们来得还早,因为没戴眼镜看不清样子,不好上去搭话:P倒想看看她能坚持多少天,要知道我们可是会顶住到明年6月的。太阳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出来得晚了,得到明年太阳出得最早的时候,才是我们结束的日子。
昨天看了一个俞敏洪在今年北大开学典礼上的演讲,说得很好!
出国是头等的大事。

终于下了决心把ACT的简历发了出去,问了学姐的意见。没错,都待了半年还是没能融入到这边的工作中来,是该闪了。主要是"计算机视觉"实非吾所钟意的方向,我更希望能做关于网络方面的工作。
在VR待了半年,学长人很好,帮助非常大。当我告诉他我想出国的时候,他也是全力支持我。当决定跳走的时候,觉得很不好意思开口。因为来这边一个学期了实在没有帮上什么忙,感觉有些对不起。
最后还是决定要狠下心来。
想把最后这个活儿给做出来,漂亮地离开,所以最近很没时间。
实验室是二等的大事。

昨天带大一的学弟去颐和园玩了玩,不详细说了,就是很开心,认识了几个感觉蛮有潜力的。
做为部长,希望真的能够帮到他们,尽快让部里的活动走上轨道。

人越大,越身不由己,对吗?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觉得 画皮 看一遍足够了,很一般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~我是来自美国的visitor~
我还没看这个呢,好想看~
-PP zhang

Unknown 说...

下不到D版的,考虑看枪版。
P:你完了是两个人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