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

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
没把原计划要看的视频拷回寝室,得闲写blog,也十来天没有更新了。

上周跟闪电牛奶去电影院看了《李米的猜想》,影片质量高于期待值。平常在电影院看惯了大片,有时看看这类的电影感觉也挺好的。电影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:爱情片->惊悚片->悬疑片->爱情片。

闪电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才意识到已经是周五了,周末对我来说似乎已经跟平常没有什么区别。周五周六每天将近10个小时的迎新,就站在图书馆前的求是广场,我的任务就是盯着每一个报道的新生给他们摄影留念。只因为领导的一时之念,就耗去我整整两个白天,也让我不得不开学的第二天就连翘两节课。

昨天到今天玩了整一天的Premiere,坚定我把笔记本内存插到2G的决心(话说今天shi瑞同学的mac已经从1G跃升到4G了),一天的工作成果是六系版的《北航欢迎你》,该MV从诞生之日起就被我定位六系绝密资料。
李强学弟好强好强,宣传片和logo让我不知道拿什么词来赞之了。辛苦了~~~

感慨于adobe在设计软件领域的强大,PPro,AE,PS,AI,Flash......
各个软件作业的无缝接合,既方便也让你不得不用它的产品。
一个公司能在领域做成垄断,或者说是做成一个标准,有时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这几天就是受累于移动和联通的不和谐,发飞信的时候总有几个人需要跳出来。其实用户都不在意移动和联通那个好一些,只是移动现在占领了大片江山,使用联通难免累人累己。
做软件就要做到标准才好。

想去投某些公司的简历,可是"工作经历"实在让人难以下笔。
明天不论买不买到六级单词书,都要开始我的GRE备考大计了,大三确实有些晚了,不过还好身边有人一起持续奋斗之。

周末去看Eason大神的演唱会,然后是长长9天的假期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周五你就这样完全丢下我了~!臭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