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学了

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

13、14、15过去后,16号就回北京了,又是一个新的学年。


之前那篇日志里写的6件要做的事:三件做了一部分,两件还没开始,一件取消了。
就是没有一件完成的。
还没开学,就已经看到了数不完的事情放在眼前:实验室的活儿、学生会招新需要的视频......
之后还要背单词,还要想IC,还要好好学习功课。
想到一堆事,有时候就很烦,越烦越没劲。

教师节的时候回学校,燕哥说我还太单纯了,我希望三五年后我能回来证明我是对的。
老爸说:要是出国出不去,就考国内的研究生,要留退路。
我心想:这还真是不能给自己留退路了。

不订计划,一天一天流的太快了。
可计划总是很难完成或者会有其他变化,总是不能很好把握(比如最近在做的新生文化衫)。

昨天看了一个唐骏在大连理工的演讲,强人!

0 评论: